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軍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軍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營部大門口,有兩位站崗的武警叔叔,他們筆直筆直地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就像是兩棵白楊樹。走進院內,我們看到了鬱鬱蔥蔥的常青樹、閃閃發光的銀石和整潔的院落,給人一種威嚴之感。 

  在禮堂,燕飛指導員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國防教育課。聽完以後,我深有感觸:原來部隊對國家是如此的重要¬——中國與其他國家在國界線方面存在着許多分歧,本來屬於中國的領土有些國家卻不承認,如果中國沒有強大的國防作後盾的話,那些國土也許就落入外國人的手裡了。中國軍人不怕苦不怕累,苦練硬功夫,向世界人民展示了他們堅強的品質和精湛的技能,對懷有野心的人起到了強大的威懾作用,讓人民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 

  隨後,我們參觀了師史館。那些照片里的軍人都像是蠟燭,犧牲了自己,讓別人得到安寧。 

  走進內務室,那裡的情景真讓我大吃一驚,那些被褥和毛巾就像豆腐塊似的,疊的方方正正,有稜有角。 

  來到操場上,武警叔叔為我們表演了包紮、滅火和正步走等。包紮、滅火的技術是那麼熟練,短短几秒鐘就完成了;正步走的步伐是那樣的整齊,好像只有一個人似的。我看到這些想到: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呀! 

  我一定要以武警叔叔為榜樣,做一名不怕苦不怕累,嚴守紀律的好學生,長大后報效我們偉大的母親——祖國。

您正在瀏覽: 走進軍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軍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