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野炊

四年級二班

  扈嘉辰

今天是每個同學盼望已久的日子,我們班要舉行一次野炊。

我們先後來到了鳳凰廣場,歐式商業街,雄偉的黃河大橋,最後,長途跋涉來到了黃河外灘。

我們到達了黃河外灘這個目的地以後,分組進行燒烤野餐。我們先把一把草鋪在石灶上,有的同學找來了報紙,陳盾初用火機點起了火,可是不爭氣的的火苗像淘氣的孩子一樣,一會兒就滅掉了。最後,在家長的幫助下,我們終於把火點着了,我又找來了一把干樹枝,火一下子就旺起來了。我們急忙把火腿腸串在樹枝上,就開始放在火上烤。有的同學即使把食物烤糊了,但是吃起來仍然津津有味。

品嘗着我們大夥的勞動成果,晚霞彷彿更加燦爛,小草好像更加碧綠,風兒吹的大葉楊沙沙響,猶如在給我們喝彩鼓掌。河面上那“半江瑟瑟半江紅”的景象更為我們的野炊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這次野炊帶給我們的不僅是快樂,而且讓我們增長了許多見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