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我相信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吧。不過我相信我的童年是獨一無二的。

  想起我的童年,一起和我的朋友一起上下學。放假的時候我們還一起去假山上烤土豆,雞蛋還有紅薯玉米···我們還有分工呢,兩個人去撿柴,基地留兩個人生火剩下的人就可以去別的山頭玩。不一會兒東西烤好了基地里的那兩個人就大聲喊:東西烤好啦!東西烤好啦!大家一聽見這聲音就像脫了韁繩馬一樣沖向我們的基地,人人都是正好的食物,每個人吃的津津有味,等他(她)們吃完再看看他們臉上黑的就像炭一樣黑各自指着對方的黑嘴哈哈大笑、我們趕快去找水終於看見一個水龍頭大家就往上沖,誰先摸到水龍頭就可以先洗。哈哈、現在想起我們以前的事也是非常有趣的嘛····

  我們每個人的童年都有不同的故事,你的故事有些什麼呢?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六十五中初一:曹高飛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