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84分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84分惹的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領了試卷,最差的是數學,只考了84分。劉老師當著全班60多位同學當眾批評了我。說我的期末綜合考試考的都不錯,為什麼一到真正的期末考試就只考了84分,我感到很羞,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念完分數后,我以為劉老師把卷子發下來,可是劉老師說我們班的卷子要調研就不發了。我想,我考的這麼差,給班上拉分,真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

  回到家,雖然媽媽早就知道了,但仍然是河東獅吼,爸爸沉默不語,我乖乖地聽媽媽的訓導,偷偷地可憐巴巴地望着老爸,老爸乾脆拿着報紙擋住自己的臉也不看我,媽媽一個在那兒說,重複了又復,聽的都起繭了,看來這個假期不好過了。沒收了玩電腦的資格,也沒收了玩芭比娃娃。討厭的分數,討厭的粗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都是84分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84分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