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飯吃好以後,我們一行13個人就騎着5輛摩托車興高采烈地向目的地駛去。一路上,我們的隊伍時而在山腳下行駛,時而在山腰間盤旋。公路兩旁的景色不斷變化,猶如一部放不完的電影:一會兒是一片竹林,一會兒是四季長綠、高大挺拔的松柏,一會兒又變成了一片片美麗的花叢…… 

  我們就這樣一邊行駛一邊尋找目標,找了很長時間,終於找到了一個令人滿意的景點——一片乾淨而平坦的溪灘。只見溪灘里鋪滿了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鵝卵石,非常的光滑乾淨。旁邊的小溪水平如鏡、清澈見底。經過長途跋涉,大家都很累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躺在鵝卵石休息了一會兒,就開始干自己的事了,大人們去撿柴火,準備生火做飯。而我們呢?在溪灘里抓螃蟹、小魚、小蝦……我們小朋友在溪灘里小心翼翼的翻開了一塊又一塊的石頭,抓到了一隻又一隻螃蟹,發出了一陣又一陣的歡笑聲……一會兒,已經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我們吃好午飯又接着玩,玩得很熱時我們就跳小溪里洗澡。我還撿到了許多漂亮的鵝卵石呢! 

  回家的路上,我默默的想着,這麼好玩的地方我下次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