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人類朋友:

  你們好!我是一位來自其他星球上的一名外星人。我之所以給你們寫信的原因是我們從“無污染式衛星”的屏幕中看到你們原來美麗的地球以是滿臉滄桑,到處有污染的星球。因此,我們為你們的生存感到擔憂,我們不忍心讓這麼美麗的星球被你們親手毀滅,因為你們畢竟是宇宙中第一個有生命體的星球,所以我們經過一番周密的計劃,決定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

  首先,我們贈送給你們的是“營養型飯盒”因為你們現在用的白色飯盒遍及大街小巷,影響你們的市容面貌,然而,我們的“營養型飯盒”的作用就是吃完飯以後,它會變成一種可以補充體內所需營養的飲料,讓你痛飲而下,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

  其次,我們無償奉送“空中之屋”給你們,這是一樣你們星球目前還沒有的物品。我們奉送給你們“空中之屋”的原因是我們不想看到你們為了建築房屋,任意砍伐樹木,造成襲來,地震爆發。住在“空中之屋”,你可以在空中領略地面樹木蔥蘢、鳥語花香、小溪淙淙……

  最後,我們還要把“和平之種”播撒在你們星球的每一個角落,讓它們健康成長。當你們吃了這甜美的果子,每一個人都會變的非常善良,都會為著和平生存。讓你們的星球再也看不到殘酷的戰爭,看不到屍橫遍野的戰場,看不到血流成河的戰場。再也聽不到因戰爭失去親人的哭泣聲,聽不到因在戰爭中得了疾病而失去生命的痛苦聲,聽不到槍聲和慘叫聲混合起來的呻吟曲……

  我們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同時也希望你們深思洪水、地震給你們帶來災難的教訓,反省戰爭給你們帶來的痛苦結局,認識污染環境將給你們帶來的最終後果!

  讓我們真誠攜手,為這美麗的宇宙增添光彩吧!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