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而我的閃光點就是英語考級。這不,媽媽有帶我到少科站考二級的金章了。

   雖然我已經到少科站連續補了十天,信心十足了準備工作都準備好了。但是我還是很緊張,到了考場,我的心砰砰直跳,生怕自己考不好,其他的人,大概也生怕考不好,有的人手不停的顫抖,還有的人……媽媽看到我很緊張,便安慰我說:“不要怕,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媽媽的話像“免死金牌”一樣撫平了我的心,讓我的心平靜了下來。只聽“叮叮,”我們連忙都坐了下來,因為這是考試的鈴聲。我們等待着監考老師。監考老師來到了考場,給我們發下了十試卷。大約過了一個小時,試卷就收了上去,這時媽媽來接我了,媽媽問:“考得怎麼樣?”“還可以吧”我說。這時,監考老師來報分數了,當報到我的名字的時侯,老師說:“優秀。”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