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剛出院的爸爸在床上翻來覆去。我關切地問:“爸爸,你怎麼啦?哪裡不舒服呀?”“我的傷口好癢啊!該換藥了可是你媽媽還沒下班。”看着爸爸痛苦的表情,我焦急萬分,怎麼辦呢?要不我來試試。於是,我說:“爸爸,我來幫你塗一次葯吧!”爸爸疑惑地看着我說:“你能行嗎?”我自信滿滿地點點頭,心想:這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消毒嗎?

  於是,我找來消毒用品,但當我打開紗布,看見帶有血痂的傷口又有點膽怯了。這時,爸爸鼓勵我說:“相信自己,別害怕。”我鼓足勇氣,戴上手套,拿起棉簽,學着媽媽的樣子開始消毒。記得媽媽曾經說過:傷口要保持無菌,以一個中心點由內到外。一開始,我由於緊張,掌握不好輕重。因為用力不當,所以疼得爸爸緊鎖眉頭,可是爸爸仍然鼓勵我,讓我放鬆。我越塗越熟練,爸爸臉上的表情也由痛苦轉為欣慰。最後,我敷上紗布,貼上膠布,脫去手套,如釋重負地坐在床邊。由於剛才太緊張,手心裡全是汗,爸爸拍拍我的頭,投來讚許的目光。

  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剛進門爸爸就對媽媽說:“別看咱女兒年齡小,可幹了一件大事呢!今天的傷口是她幫我消毒的!”媽媽驚訝地走過來豎起大拇指對我說:“你真了不起!”我聽了心花怒放,自豪極啦!

  四年級:李緣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