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老師讓我主持英語廣播。我聽到這個消息,既激動又緊張。激動的是我終於有一次可以大展拳腳的機會了,緊張的是如果讀錯我可不願在全校的面前出醜。”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笑着說:沒關係,雖然你是首次主持英語廣播,但我相信你肯定能行的。看着老師信任的目光,期待的神情,我堅定地點了點頭。於是,我開始拚命地一遍又一遍地讀演講稿,直到滾瓜爛熟為止。演講的時間到了,我走進了廣播室,反覆提醒自己要沉着,冷靜。可以說容易,嘴說不慌,心還是在咯咯地加速地跳,拿着話筒的手也在顫抖,讀的滾瓜爛熟的句子,早已飛向九宵雲外。我心急如焚,眼淚從眼眶中奪眶而出,豆大的汗珠也從我的額頭上,鼻尖上滾落下來,汗水浸濕了我的衣衫。我的耳邊迴響起老師的一句話:人生都是從無數個第一步開始,首先要讓自己心理放鬆。失敗是成功之母,即使播不好也不要緊,那就權當給自己積累經驗吧。”於是,我調整了自己的狀態,開始朗誦:hello everybody。It’s time for English broading 。(大家好。現在是英語廣播的時間了。)……” 

  節目剛播完,回到教室。同學們都圍過來,稱讚我:“你真了不起,英語說得這麼棒!”這時,一種甜滋滋的感覺湧上心頭。我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從嘴裡一直甜到心裡。是呀,我真了不起!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戰勝了自己的膽怯,勇敢地邁出了在主持廣播節目方面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