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極其普通的人,但一不小心在我們身上都會發生一些了不起的事情。我也一樣!今天就讓我介紹一下我的那件往事吧。

  記得那是去年的寒假,媽媽帶我去北京旅遊,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行程就是:爬長城。那天,整個北京城下起了鵝毛大雪。我和媽媽早早的趕去旅遊集散中心,可是不幸的被通知因大雪而停運。我們曾經想過放棄,但是實在無法抗拒那“不到長城非好漢”的誘惑。於是,我們就出了大價錢,包租了一輛出租車,義無反顧的趕往數十里之外的長城。

  猛然,車子停了下來。司機提醒我們長城到了。推開車門,大雪依舊肆虐,極目四望,天地一片蒼茫:白色的車子、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木、白色的山樑、白色的天空……,還有那在雪色中隱約浮現的長城!我來了!我歡呼着衝去。

  可是,沒多久我就覺得不再那麼好玩了,因為地上的積雪真的有點厚,一不小心就會打滑摔跤!

  “媽媽算了吧,反正已經來過了”我回頭央求媽媽。

  “那可不……不……行,做事可不能隨便放棄的!”媽媽堅定的回答。但實不相瞞,媽媽的體力好像還沒我好,她可有點上氣不接下氣了。

  “好吧”我看着媽媽,暗暗想到:哼,看誰會先提放棄。

  於是,我們攜手一步步摸索着邁向那被大雪覆蓋著的台階。

  “寶寶,堅持!”媽媽不停的鼓勵着我。

  踩在那前人不曾踩過的雪層上,遠眺那在大雪中若隱若現的烽火台…真像置身於一個美妙的童話世界。漸漸的我確定了目標:“媽媽,我要爬到那個最高的烽火台!”“好!那你就是今天第一個爬上長城的小孩啦”“媽媽你也要注意安全哦”

  忽然間我好像長了勁,不再拖着媽媽的後腿……。

  終於,我們登頂了!說也奇怪,這時大雪也停了,天際間泛出了一輪美麗的紅霞,那蜿蜒曲折伸向遠方的長城像一條巨龍完全呈現在我眼前。

  “媽媽,長城真雄偉呀!”我嘖嘖稱奇。

  “那可是我們了不起的祖先,用雙手把石頭一塊塊壘起來的”,媽媽補充道:“不過,我發現今天更棒的還是我們的寶貝呢!”噢?媽媽在誇我呢,我一眼不眨貪婪的望着眼前的美景若有所思:是呀,做事要有目標,還要堅持,更要一步步的做踏實,然後一定能成功!

  就這樣,那天我做了回第一個爬上長城的小孩,當了回真好漢。那是不是配得上“了不起”三個字呢?

  閆庄學校四年級:海龍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