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底城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底城市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100年很快就到了……

  “咚咚咚。”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看看窗外,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小螃蟹在敲海底城市的防護膜呢。自從半年前我們一家搬到了海地城市,我就結識了許多的好朋友。

  海地城市是科學家在2080年新研製的一種城市。它有一層十分柔韌又十分薄的保護膜,你可以觸摸到城市外面的蝦兵蟹將,還可以觀賞許多你沒見過的美景。

  今天是休息日,我要和爸爸媽媽去看看海底城市,順便就帶上你吧。

  我們的第一站是海底花園,海底花園坐落在海底城市的東南角,有1000平方米大,那裡分為兩部分,一部分種地面上的花草樹木,還有一部分種海中的珊瑚、海草。人們既可以觀賞到地面上的名貴花木,還可以看到多姿多態的珊瑚,真是美妙極了。可是,在這沒有陽光的海底世界,怎麼樣那些地面上的花草樹木呢?你不用擔心,我們聰明的科學家早製造了一種人造太陽,和地面上的太陽一模一樣,也能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接下來我們要去市中心,市中心有一個大工廠,這個工廠里有兩台機器,一台是氧氣供應機,在氧氣極少的情況下,氧氣供應機就會發揮很大的作用。還有一台是海水過濾器,可以把海水過濾成淡水、鹽和電,提供城市所需的一切。

  下面我們要去逛一逛學校了。學校是海地城市最大的建築物,有四棟房子,一棟是鉛筆型的,一棟是橡皮型的,一棟是膠布型的,還有一棟是書本型的,它們各自有自己的主任。鉛筆型的屬於小學生們,橡皮型的屬於初中生們,膠布型的屬於高中生們,書本型的當然是屬於大學生們嘍。

  最後我們要到海中去玩玩。我們走在特殊的街道上。這個街道有三道,散步道、賽車道和自動人行道。散步道適合老年人,賽車道適合那些喜歡刺激的朋友,自動人行道則是大家最通用的。自動人行道分為5道,速度各不相同,分別是100公里/時、50公里/時、30公里/時、20公里/時和10公里/時,隨人調整。

  我們只用了兩分鐘就到了水球租借場。這裡有很多的水球,水球有很柔韌的外殼,裡面有充足的氧氣供應,可以讓10人一起到海中玩。

  好了,轉眼間就到了晚上,我要睡覺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底城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底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