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猜她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猜她是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上,有這麼一個人,她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耳朵,真可謂其貌不揚。還有那頭髮也真怪,天生是捲曲的,像燙過一樣,不過,她壓根兒沒想過要為這個小“毛病”而煩惱。

  她是一九九五年出生的,在十二屬相中屬豬。我覺得她應該屬牛。她就是有那麼股牛脾氣DD犟!什麼事都很主觀、任性。有時她做錯事,父母批評她,她把頭一歪,就是不服氣,總是覺得自己理直氣壯。但要聲明一下,那是她小時候,現在可聽話多了。

  她的愛好很廣泛,令她最着迷的還是一本本內容豐富、語句幽默的課外書。她家書櫃整齊地排列着許多書。有《上下五千年》、《哈利?波特》、《優秀作文》、《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她看過的書加起來比她的年齡大好幾倍,雖然算不上書獃子,也能算個小書迷吧!她每天放學回家,做完作業后第一件事,就是看書。一直看到晚上該睡覺時,她還手不釋卷,抓緊時間再看幾篇文章,她媽媽一個勁地催她睡覺,她只好依依不捨地放下書上床睡覺了。母命難違啊!你們猜到她到底是誰了嗎?如果你們願意為我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你猜她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