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王老師(王瓊老師)病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王瓊老師)病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王老師向我們說了一件讓我們班的56人接受不了的事實,就是:我(王瓊老師)病了。我們班的所有人都認為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

  當我們聽到這個事實,我們不約而同的說:“啊!”不過後來王老師又加了一句話,:“不過,只要你們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裡,不用讓我操心,我的病就會好起來。”這時,我想:唉,王老師,你到這個時候還開玩笑。

  王老師走了,我們全班跟以往一樣很聽話。因為我們班的人都記住了王老師說得話。一天過去了,王老師離開了我們整整一天了。放學了,林琳跑過來跟我說:“鄭雨欣,王老師只離開了我們一天,我們已經很想她了,如果要等十幾天的話,我們豈不是要等死王老師了”我說:“是呀,王老師要養病那麼久,我們一定要等很久”當我說這句話時,我終於明白了“一天猶如一年”了。

  王老師,您快點來幫我們上課啊!

  廣東深圳羅湖區布心小學四年級:鄭雨欣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王瓊老師)病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王瓊老師)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