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崽生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崽生病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今天,我來到姥姥家,姥姥家養了一頭大母豬,大母豬當媽媽了,一下子生了七隻可愛的小豬崽。

  

  我看到其中一隻小傢伙有點怪,其它的都很活潑,只有這一隻老實地呆在牆角,在那使勁的蹬腿,想站起來卻又無能為力的很不舒服的樣子。

  那隻小傢伙長得其實還蠻漂亮的,它大眼睛,大耳朵,就是鼻子長得太像它的祖先豬八戒,有點長了。

  姥姥憐惜地把它輕輕地抱了出來,說:“這隻小豬娃營養不良了,小豬娃太多了,它都吃不到豬媽媽的奶,真是餓壞啦!”

  於是,姥姥讓姥爺去買了一大袋奶粉,拿着表弟用過的奶瓶,把奶粉倒在了奶瓶里一大勺,又倒了一些白開水,哈哈,小豬的飯立刻做好了。可把奶嘴塞進小豬的嘴裡,它卻不會吃,於是,姥姥只好把奶往小豬娃嘴裡灌,不一會兒,小豬開始慢慢的會喝了。

  吃過飯,姥姥又忙着教小豬崽走路,這可是一件很艱苦的工作哦!剛開始時,姥姥拉它起來,它卻哼哼嘰嘰的不願動,沒辦法,姥姥只好用手拉起它的小肚子,輕輕的向前推,最後,那小傢伙竟然跑了起來,一邊跑還一邊得意地向我翻白眼,好像在說,呵呵,我棒吧!快表揚俺幾句唄!小樣!

  多可愛的豬寶寶啊,我希望它快些好起來,這樣,我就可以領着它向我的好朋友炫耀了啊!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豬崽生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崽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