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馬虎虎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馬虎虎的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馬馬虎虎的我

  李瀟鍵

  我總是馬馬虎虎的,寫比如作業時,我把“低”字少寫了一個點,檢查了三遍,還是檢查不出來。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倒水,把水全部都倒在了桌子上,自己還不知道。

  記得去年冬天,媽媽讓我等水開了把它倒進暖壺裡。過了10分鐘后,我把燒水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大約過了兩小時后,媽媽回來了,問我說:“把水灌好了嗎?”我說:“還沒灌呢。”媽媽趕緊看了看,說:“呀!水都燒乾了,你看多危險哪!”

  還有一次,媽媽給我報了一個畫畫班。到了開學的那一天,媽媽說:“畫畫班在三樓。”我說:“知道了。”在上樓的時候,我想了想,媽媽剛才說幾樓?好像是二樓,於是我跑到二樓轉來轉去,還是沒有找到,我找了一個人,問了一下:“畫畫班在哪?”那個人說:“在三樓。”我聽了差點暈了過去。

  這就是馬馬虎虎的我,真希望我能改掉這個壞毛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馬馬虎虎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馬虎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