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接力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歲末,我們學校隆重舉行了高年級接力比賽。

  “啪——!”一聲槍響,全場為之震動。頓時,“加油!”喊聲響起來了。只見我們班的強晨接下呼呼生風,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第一個把棒傳給了馬康。馬康不愧姓馬,他跑的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快!。一上來我們班就領先了,這可讓我們班的同學高興極了。

  就在這時,一個出乎意料的情況發生了。我們班的周瑾同學跑步時不小心摔倒了,畢老師看到了,連忙把她拉起來。就在這關鍵時刻,只見一個班超過了我們,這時又有一個班超過了我們,同學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終於接力棒送到楊子浪手裡,他不知從哪裡來了一股勁大步流星地衝過去,我們班這才和別的班拉近了距離。之後的楊賽男、吳志傑等同學也奮力追趕,我們班又遙遙領先了!最終我們班取得了第一名。

  比賽結束后,體育老師大聲宣布:“五年級組接力賽第一名是五二班”。聽到這洪亮的聲音,我們全班同學都高興的歡呼起來,有的同學激動地在操場上狂奔着、尖叫着!

  光明路小學四年級:李大使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