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星期的快樂之旅——書之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星期的快樂之旅——書之旅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銀頂針的夏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去了《藍色的海豚島》上度假,因為,海豚島上有一顆《黑珍珠》,我驚奇的發現,那裡還有一群英勇善戰的《楊門女將》守護着這一顆貴重無比的《黑珍珠》,爸爸媽媽又帶着我去了一片茂盛的森林,在森林的樹上我看到了《紅嘴相思鳥昂貴的禮物》,我還在森林的另一棵樹上,和爸爸媽媽碰到了《蘋果樹上的外婆》,外婆給我們講了《365頁童話》、《格林童話》和《一千零一夜》,我們聽的津津有味。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我在夢中夢見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作者,海倫凱勒在對我們喊:“快給我光明!快給我光明!”,我看到這些,就忍不住留下了眼淚。

  到了第二天,爸爸媽媽又帶着我去了《鼴鼠的月亮河》,我在那裡看見了《夏洛的網》、《精靈鼠小弟》和《吹小號的天鵝》,它們爭着搶着要看《純真年華》和《豬你快樂》。我和爸爸媽媽又到了《智慧的陽光》,在這裡,我看到了一座巨大無比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廠》,還有這在做葯的《小喬治的神奇魔葯》有旺卡先生的《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在夜晚里,我又夢到了《奧林匹斯星傳》中的十二位神,這些神,都發揮出它們的本領,讓人間過的幸福美滿的生活。

  到了第三天,爸爸媽媽又帶我去了《瑪蒂爾達》《好心眼的巨人》的家,在它們的家裡我學到了《旭日飛揚》《快樂迪尼

  斯》這些知識。晚上,我夢見了《月亮掉進煙囪里》我為此事非常的苦惱。我想:月亮怎麼會掉進煙囪去呢?

  等到我醒時,已經是第四天了,爸爸媽媽正在準備行李,和我去看“電影”《雷夢拉八歲》《五毛錢的願望》,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我意外的撿到了一隻《藍鯨的眼睛》,我有點累了,便拿着《藍鯨的眼睛》躺在媽媽的懷抱里呼呼大睡了。

  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第五天了,今天,爸爸媽媽給我找了一個新班,讓我上學,我的班主任叫《我的女巫生涯》,今天,《我的女巫生涯》要求寫一篇作文,這篇作文的題目為《奇怪的考試》我寫完作文時,已經中午了,我急急忙忙的趕回家,媽媽告訴我我們要搬家了,因為,我們附近搬來了一位鄰居,叫《大灰狼羅克》。我們搬完家,已經天黑了,我們吃晚飯做完了《我的女巫生涯》布置的作業就上床睡覺了。

  我今天還是在夢裡思考那個老問題:《月亮掉進煙囪里》怎麼會呢?,但是,在今天這個謎終於揭開了,我就急急忙忙的起床了,我今天是第六天,爸爸媽媽讓我自己放鬆一下,於是,我嚼着《美味香口膠》去找《窗邊的小豆豆》《小公主》《笨笨豬》《米歐,我的米歐》《逃家小兔》《又來了,找死的兔子》《兩顆大櫻桃》《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牛頓》《比爾蓋茨》《女巫的十三隻貓》《瑪蒂爾達》《家有兒女》和《小精靈的秋天》一起玩捉迷藏,我們玩着玩着,突然,我發現《時代廣場上的蟋蟀》丟了,我們大家一起找呀!找呀!突然《女巫的十三隻貓》說:“快來看哪!《時代廣場上的蟋蟀》在睡覺呢!”我們把《時代廣場上的蟋蟀》給叫醒后,就一塊玩了,晚上,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回到家,我累了,便躺在床上睡覺了。

  到了我們旅行的第七天,我們騎上《風之王》。就回家了,這真是一次快樂的書之旅呀!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潘南小學四年級:謝一冰

您正在瀏覽: 一個星期的快樂之旅——書之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星期的快樂之旅——書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