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少管閑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管閑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少管閑事 標籤:管閑事作文

一天傍晚,我沒有像往常一樣準時回家,天快黑的時候我才捂着臉,還生怕被媽媽發現,我正要往自己房間躲,正好被焦急地等我回家的媽媽發現。 

  媽媽見了我正想發火,卻發現我臉上有傷吃了一驚,連忙問道:“這是怎麼回事?”我看見媽媽發現了也就憋不住委屈地哭着回答:“因為……今天夏一帆和……和冷子昂為了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傷了他們的友誼,他們不但吵了起來,結果他們兩個還打了起來,我正好看見。”媽媽問:“那後來呢?” 

  “我就上前勸阻了。” 

  “那你這副模樣怎麼弄的?” 

  “結果……我就被推倒在地。” 

  “那他們兩個怎麼說?” 

  “他們說我多管閑事。” 

  媽媽心疼地說:“你也真是的,看見了吧,吃力不討好,以後這種事你少管閑事!” 

  我反駁道:“如果換做你和爸爸吵架呢?” 

  “嗯……說的也對。算了算了,”媽媽說:“來讓我看一下傷口。哎呀,怎麼還在流血呀!這要是破了相怎麼辦?” 

  頓時,把媽媽已經壓下去的火又調了上來。直到我說:“我沒事,真的沒事。”媽媽才肯放心,時間久了,媽媽也就自然而然忘了……

您正在瀏覽: 少管閑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管閑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