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是你迷失方向的指南針,也是你一生最重要的貢獻。

  我從小就不愛讀書,但是有一次,我靜靜的思考一個問題,我們為什麼要讀書呢?讀書有什麼好處。在一次考試的前一個夜晚,我自己在那不懂裝懂,來考試的時候手亡腳亂,還說考試是小菜一碟。在考試上開了一條課外書的題目,我當時真不知道怎麼辦,我心裡想,早知道我多看些書,積累多一些知識,現在就不用那麼麻煩。

  從那次起,我就明白了我們為什麼要讀書這個道理,書能改變人生的命運。從那次起,我就下定決心,從今以後,我要讀好書。有一次,我在看三國演義,我看得可上癮了,我看完一頁,就問媽媽煮飯沒有,媽媽說:煮吧,但我洗好米,又接着看書,我們準備來吃飯了,但是,剛才急着看書,忘記按開關按鈕。

  同學們,書是很重要的,讀一本好書不是那麼容易。

  四年級:黃大大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