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讀書

  劉千瑜

  有人會為自己喜歡的玩具而走遍玩具店,有人會為自己心愛的衣服轉遍服裝店,有人會為自己最愛的磁帶找遍影像店……而我,會為一本充滿智慧的書,在書店每個角落留下了足跡。

  我和許多名人一樣,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每得到一本書,就像飢餓的人吃到了麵包、乾渴的人喝到了甘泉、沙漠中迷失方向的人走出了沙漠、生活在黑暗中的人看到了光明那般高興。我會愛惜地打開書,一章一頁地仔細品味,並從中學到知識和智慧。一本喜愛的書,就是一個好朋友,和你一起分享快樂;一本喜愛的書,就是一名教師,指引你走向成功之路;一本喜愛的書,就是一處風景,告訴你自然的奇妙。

  有時,我為了看完一本書,可以廢寢忘食。周末,我光顧最多的地方就是書店,因為書為我打開了智慧之門。

  我愛讀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