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看書只是為了打發時間,可慢慢地,我卻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看着那些優美的文字,感人的故事,深刻的道理…我對書着迷了。最近,我迷上了《伊索寓言》。

  《伊索寓言》這本書中有許許多多的故事,它們篇幅短小,單含義深刻,往往教我做人的道理。我每看完一篇,就期待看第二篇,第三篇…而且有些故事我看了好幾遍呢!

  大約已經是晚上十點了,媽媽闖進我的房間,這回他生氣極了,沖我大喊:“你…你…怎麼還不睡!”我見大事不妙,馬上合上書,一頭鑽進被窩,以免挨打。可我腦海中還是回蕩剛才看過的內容,一邊還想象下一個故事會是怎麼樣的…過了很久,我才進入夢鄉。

  書在我的成長到路上灑下了無數的歡聲笑語,也讓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有了他們,我會更自信,更堅強,更明理……我愛看書,書永遠是我朋友。

  四年級:快樂123456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