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啊、吩啊,我終於盼到了“六一”兒童節,在這天里,我穿着整齊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

  剛到教室,只聽見教室傳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同學們穿着亮麗的玉米裝,準備表演“種玉米”的節目。

  表演開始了,大家跟着音樂的節奏跳起了“玉米舞”,我們跳呀、舞呀,可賣力了。可是,今天的太陽太猛烈了,我們都汗流浹背,唉,真辛苦啊!那時,我真想回家躺在床上,開着空調,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雪糕,多舒服啊!可是有名話“堅持就是勝利”,想到這句話,我馬上提起了精神,堅持把節目演完了。

  回到教室,老師、家長和我們一起慶祝“六一”,我真開心啊!我們玩了許多遊戲,如:二人三足踩氣球、猜謎語、詩朗誦等等,這些節目可真是又開心又好玩。表演結束了,媽媽帶我去吃肯德基,最後媽媽又帶我去“文華書城”,給我買了幾本漫畫書,還買了“老夫子”和“貓和老鼠”的光碟,我們還在書城玩了好多好多遊戲,又獲得了很多很多獎品。

  不知不覺,已經5點多了,今天過得非常非常開心,真希望每個月都有一個“六一”兒童節就好了。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