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之(馬屁精+小氣鬼=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之(馬屁精+小氣鬼=表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之(馬屁精+小氣鬼=表妹) 標籤:小氣鬼作文 一家之主作文 淘氣鬼作文 小氣球作文

  我的一家之(馬屁精+小氣鬼=表妹)

  我全家之中最會拍馬屁,最小氣的人就歸我表妹末屬了,不相信?那你就聽聽我說吧!!

  1。馬屁精表妹

  只要她一做錯事情就會拍起她的馬屁來,誰都會中招!有一次,我表妹把我最心愛的杯子打破了,當時我火怒三丈,真狠不得打她一巴掌!這時表妹搞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對我說:“我的美麗大方的姐姐,最近我發現你越長越美了,真不愧是我的美女姐姐!”頓時,我氣消失了,高興得要命!把打破杯子的是得忘一乾二淨了!嗨,我的表妹真夠樣的!

  2。小氣鬼表妹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她新買的裙子弄髒了,我當是已經跟她說了對不起了,而且還把裙子洗乾淨了。她還是不理我,媽媽以為我欺負表妹了,就把我臭罵我一頓,表妹還是看也不看一眼我!嗨我的表妹真是超級小氣!

  真是馬屁精+小氣鬼=表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之(馬屁精+小氣鬼=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之(馬屁精+小氣鬼=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