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還是昨天發生的那一幕情景……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逛街,主要是去買我的一些文具、書本。第一,我們要去書店買一本英語作文書,但是,我在書店卻看中了一本《語文知識集錦》的書,我們班已有很多同學買了這本書,而且,這本書里的知識也對我們非常有用。於是,我便迫不及待的問媽媽:“媽媽,你能不能給我把這本《語文知識集錦》買下來呢?”沒想到,一向不愛花錢的媽媽,竟然爽快的答應了,給我付了錢,就又開始尋找對我實用的作文書了…… 

  突然,媽媽的眼睛一亮,發現了一本非常實用的英語作文書。這時,媽媽看了一下定價:16.8元!頓時,媽媽傻眼了,因為,媽媽出門時沒有帶那麼多錢。這時,一直在旁邊沉默不語的爸爸翻了翻褲兜,2.8元錢給了媽媽,正好夠買這本書…… 

  這兩件事令我非常感動,在這裡我高呼道:“我為有這樣的爸爸媽媽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