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想起那件事,我就會想起那為風雨無阻的郵遞員叔叔。

  那是去年夏天,有一天。天空陰沉沉的,烏雲密布,像要下雨似的。果然,過了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不可以出去玩,在家悶悶不樂的看書。咚咚咚一陣敲門聲,我想這時是誰呢?我急忙去開門,開門一見,一位全身濕漉漉的叔叔扶着一輛自行車站在門口他和藹地對我說:“小女孩,這是你家的信。”這時我才知道他是一名郵遞員。我接過信,發現信竟然沒有濕。在這麼大的雨中,人都會淋成落湯雞的,信竟然會不濕?無意中,我發現自行車上裝着信的袋子上蓋着一張雨衣。原來他為了不讓信濕,把自己的雨衣蓋在上面自己怯淋濕了。我心中不由十分敬佩。我對郵遞員叔叔說:“叔叔,進來喝杯茶吧。”我滿以為他會答應的,可他說:“小女孩,我還要去送信。”說,便掉轉車,騎了出去,慢慢的消失在茫茫的大雨中。我望着那塊要消失的背影,心中十分感動。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我仍記憶猶新,每當下雨的時候,郵遞員叔叔冒着大雨送信的情景馬上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四年級:塗東玲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