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辛苦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媽媽都要干很多家務,還要輔導我學習。

  星期天下午,我正在看電視,看見媽媽正在洗碗,洗完碗,還要干別的事情。我想:媽媽每天都這麼辛苦,我都上三年級了,應該幫媽媽做些事了。做什麼呢?我走進廁所,正好發現盆里泡着我一家三口的臭襪子。於是我就決定洗襪子,我蹲下來,首先往襪子上打肥皂,然後使勁搓,又用清水沖,一連沖了三遍才幹凈,最後擰去水晾在鐵絲上。

  媽媽忙完了別的,準備去洗襪子,走進廁所一看襪子沒了,就驚訝地喊道:“我早晨泡的襪子怎麼不見了?”我暗暗發笑。說:“媽,你抬頭看看。”媽媽發現已經洗乾淨的襪子,激動得眼圈都紅了,說:“兒子,你洗的?”我自豪地說:“當然了,媽媽。我以後要經常幫您幹家務,您太辛苦了!”媽媽摸着我的頭說:“你真長大了,真是媽的乖兒子。”

  此時,我雖然有點累,但是我卻感到比吃了蜜還甜。因為我終於能辦媽媽做點事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