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上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上當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爸爸的寶貝兒,是媽媽的心肝兒,他們都那麼疼我,有什麼好吃的,自己捨不得吃,都給我吃。 

  我八歲生日那天,爸爸出差了,正好媽媽休假,可把媽媽忙壞了,又要殺雞,還要剖魚。一會兒工夫,桌上擺滿了香噴噴的菜,什麼麻辣雞,紅燒魚,炒肉絲……我和媽媽吃着這麼豐富的菜,媽媽一邊往我碗里夾魚肉,一邊說“女兒多吃點”,而自己光挑白菜,鹹菜吃。我想:這麼多好吃的菜能不讓媽媽也吃一些嗎?可她光顧疼我,自己怎麼捨得吃呢?後來,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噘起小嘴說:“媽媽,今天的雞這麼淡,而魚又咸了,我不吃,我不吃!白菜湯的味道鮮我多吃點。”媽媽無可奈何的說:“好,好,不吃就不吃吧,我吃,我吃!”媽媽大口大口地吃着,奇怪地說:“味道不錯呀?”我忍不住笑着說:“媽媽上當了!”媽媽愣了好半天才明白過來,然後把我抱進懷裡,我和媽媽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上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