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理解萬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萬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生活的13年裡有很多事被誤會,甚至導致會影響兩人的友誼,但是,我依舊是被冤枉的,並非我的錯.

  今天我又被冤枉了,這次換成了奶奶.

  那天,奶奶每天早晨起來都要下樓晨練,而我,則是在家裡睡懶覺,每天奶奶回來了我還沒有起.一天奶奶回來,發現狗狗在她的房間里搞破壞,就把睡的正熟的我叫了起來,我從那香甜的夢裡醒來時還不知所錯,唉---真是的.

  嘰里咕嚕教訓了我一頓,問我是不是我乾的,我明明在睡覺,於是我就利馬否定是我,奶奶就生氣的走了.

  今天我在奶奶屋裡看電視,可是狗狗跑到沙發下面不出來了,我怎麼弄它還是不肯出來.我就出去了,奶奶回來,這次,就更生氣了,因為狗狗又弄的亂七八糟,汗---

  "你看看,這次你放進來的吧?%26quotquot;我出去時它在沙發下,弄不出來呀!%26quotquot;上次你把它關在我房間,弄的亂七八糟的!"我一聽,不對呀,聽奶奶這口氣,就好象上次是我關的狗一樣."奶奶,這次是我關的,可是上次真不是我啊!%26quotquot;不是你!問誰都說不是!"

  看樣子,我是解釋不清了,mygod!有誰能夠理解我呀!現在社會緊缺理解,理解萬歲!理解萬歲!

您正在瀏覽: 理解萬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