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關心我_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關心我_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已經36歲了,儘管歲月給她的額頭、眼角添上了一些細微的皺紋,但沒能把她慈祥的心靈帶走。媽媽非常關心我,讓我健康成長,並且她也付出了許多。

  媽媽平時對我的生活特別關心。

  記得一天上學前,媽媽說今天會下雨,我望望窗外,天氣分外晴朗,怎麼可能下雨呢?於是我就沒有拿雨傘,背起書包就上學去了。傍晚放學我正要回家,忽然窗外果真下起了傾盆大雨,馬路兩旁的大樹東搖西擺的。當我正站在教室里焦急地等待着雨停的時候,透過雨簾朦朧地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她右手舉着雨傘,在人群里向四周望,可惡的風似乎在和媽媽作對,風雨中的媽媽顯得非常吃力。我連忙走出教室向媽媽使勁揮手,媽媽看見我后,臉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激動的我急忙撲向媽媽的懷抱,媽媽忙說:“等急了吧,走,咱們回家。”“恩。”一路上,媽媽一個勁地把雨傘往我這邊移,而她的頭髮,一半的身子早已濕漉漉的了。我發現后,心裡很不是滋味,媽媽卻說:“小孩子容易感冒,我們大人沒事兒。”聽了這句話,我含着熱淚望着媽媽,發現她的眼神是那麼的親切、慈祥。

  媽媽在平時一些小事上就關心我,當我生病時,更是關心備至。

  有一次半夜,我的額頭突然發燙,很難過,就“嗷嗷”地叫了起來。媽媽聽到了,連忙走到我床前,她望着我痛苦的神情,心裡極其難受。女兒得了病就像得在自己身上一樣。媽媽輕輕地抱起我,跑向醫院,量了一下體溫,竟然有39度,媽媽急忙讓醫生給我掛吊針。我深深的記得,那天夜裡,媽媽一刻也沒有閉過眼,一直撫摸着我滾燙的額頭和無力的小手……

  我如同嬌嫩的小草,媽媽如同滋潤我的雨露,溫暖我的太陽,在媽媽的關心下我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關心我_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關心我_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