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父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父愛 

  雖然爸爸平時對我很嚴厲。但我知道爸爸是多麼地愛我。爸爸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 

  有一年冬天下着大雪我得了肺炎,爸爸媽媽抱着我一步一滑地奔向醫院。到了醫院,醫生遞給爸爸一塊大鐵板,說:“把鐵板放在懷裡捂熱,一會兒孩子照胸片時要用。”爸爸二話沒說,撩起衣服就要把鐵板放在胸口上。媽媽忙攔住心疼的說:“隔層背心吧。”爸爸說:“沒事兒,我扛一下就行了,別一會兒孩子用的時候凍着。”數九寒冬那麼冷爸爸卻毫不猶豫直接把鐵板放到了自己的胸口,爸爸剛放上去就被冰得身體一顫,但爸爸只是皺了皺眉頭,沒發出一點兒聲音。 

  那是我小時候的事,至今每當我想起眼淚就會在眼圈裡打轉,但我要學爸爸的堅強不流淚,把爸爸給予我的愛化作學習的動力,以優異的成績報答父母,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