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謊可不是一件好事,可有的時候說謊往往比說真話更能讓人滿意。“紙包不住火”,這句俗語是眾所周知的,那麼說謊最終肯定是會被揭穿的。

  有一次,媽媽去上班了,要晚上才能回來。我放學回家,剛一進家門,手機就響了,一看,是媽媽打來的,“喂”,我說。“乖乖,今天有需要背誦的課文嗎?”“有啊!”“會背了嗎?”“當然沒有問題了!”“真乖。”

  其實,我根本就還沒有背呢!

  “叮咚-叮咚!”呀!不好!會不會是媽媽呢?要是媽媽提前回來了可怎麼辦?我的心開始怦怦直跳,忐忑不安起來。我一開門,果然是媽媽……

  結果大家可想而知。

  媽媽沒有過多的責備我,還耐心地給我講了很多的道理,媽媽用那雙充滿着失望的眼睛望着我。讓我深刻體會到這一次,我真的做錯了,而且錯的很不應該。因為,犯這樣同樣的錯誤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我知道騙媽媽其實就等於騙自己,一個連自己都欺騙的人,她的將來一定不可能會有好的前途的。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對你撒謊,更不會做這種自欺欺人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