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的缺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缺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有着長頭髮的女孩。皮膚黑黑的,又有點?。還扎着一頭馬尾辮,她的特長是跑步、跳高。 

 她有很多優點,那缺點就一定少不了。這不我現在就告訴你們她的3大“致命”缺點。 

 第一:謙虛過了頭成了不自信。從小哪個媽媽不給孩子講‘做人要謙虛’。她的媽媽也不例外。但是,她每次都那麼謙虛,慢慢的就變成了不自信。所以現在她的媽媽 

在不斷鍛煉她的膽量。不斷讓她自信起來。 

 第二:容易嫌棄東西。她小時候另外一個缺點就是容易嫌棄東西。在她看來,什麼東西都要合她意才行。所以她的媽媽整天都叫她”小公主”。不過現在她長大了,開始慢慢懂得了,不管什麼東西都要懂得愛惜和接受它。 

 第三:口才稍有欠佳。她的口才不好就表現在表達能力不強,不管什麼事情。到了她說,就會讓人聽的一頭霧水。唉!所以她現在正在學着改變。她表揚別人更是讓人來火。她明明懷着好意去表揚別人,可她老是成了得罪人。 

 你們看了她那麼多缺點,肯定不知道“她”就是我吧!嘻嘻!

您正在瀏覽: “她”的缺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