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優缺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優缺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我也有。你們知道我的缺點和優點是什麼嗎?讓我慢慢來給你解釋。 

  我的缺點是粗心。記得有一次,老師發了一張特別簡單的卷子,我很快就把它寫完了,就得意洋洋的坐在那。老師過來了說:“你做完了嗎?讓我看一下。”老師看了看說;"你一共埋了9顆“地雷”,一定要把他們找出來喲!”我使勁檢查,才找出七顆,還有兩顆始終找不着,我就把前面的改了一下。我心想:我一定能考96,所以不用擔心。可是,卷子發下來以後,我傷心極了。因為我改的七道題有一道題改錯了加上沒找着的那兩道題,我才得了94分。我一定有改掉粗心的壞毛病。 

  我的優點是獨立性強,要是爺爺奶奶不在家,我就會自己把被子疊好,自己炒雞蛋吃。我會按照時間自己梳頭、起床。要是有特殊情況,我還會自己洗衣服呢!好了,這就是我的優點。 

  我一定要讓缺點變優點,讓優點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優缺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優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