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送我的禮物——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送我的禮物——自行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送我的禮物——自行車 標籤:我的自行車作文 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由於我的期末考試考了第一,媽媽要買一輛自行車來獎勵我,我眉飛色舞的答應了,蹦蹦跳跳的上了車,跟媽媽來到美利達自行車專賣店,一進自行車店的大門,一輛黑色的自行車映入我的眼帘,那是一輛很漂亮的自行車,閃閃的麗黑色油漆加上我最喜愛的銀色真是絕妙的搭配,一隻彎彎的車把,好像一份對羚羊角。我跑到自行車旁愛不釋手的撫摸着,看了看它的變速器,圓圓的車鈴輕輕一按,“叮鈴鈴”發出的聲音悅耳動聽。爸爸看了,知道我喜歡這一輛自行車便對我說:“你上去試一試吧!”我熟練的跨了上去,可是我發現我的腳觸不到地,可是這已經是最低了,這可不影響我對這輛車的喜愛,我慢慢的騎着,心裡想:這種自行車真是好呀,比我原來的那輛自行車好騎多了,真是一分價錢一分貨。 

  我轉完一圈後下了車,下車時非常吃力,顯得小心翼翼,媽媽也發現了座位有點高,就對服務員說:“車子的座位能不能再調低一點兒。”服務員搖了搖頭,可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喜歡這輛車。”這時爸爸發表意見了,我們再到別處轉轉,看看還有沒有你喜歡的,可是,到了別的地方,我的心裡也總是裝着這輛黑色的自行車,對別的車子毫無興趣,爸爸問什麼話我都心不在焉的回答,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 就說:“走吧,既然你喜歡那輛車我們就把它買回家吧。”我聽了高聲歡呼。 

  雨連綿不斷的嘩嘩的下着,我在心裡乞討:“老天爺呀,你大發慈悲吧,讓這場雨馬上停止吧,這樣我就能出去騎車了,我和媽媽吃飯時,雨停了,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可是我吃飯時還是坐立不安,一聽到水聲我就立刻跑出去,生怕又下雨了。 

  漫長的晚飯時間終於過去了,我騎着車子靈若游魚大搖大擺的來到了操場上,在熙熙攘攘的車流中翩然穿行,聽着風從我的耳邊呼呼吹過,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同時我下定決心要認真學習,不辜負媽媽對我的希望,謝謝媽媽對我的獎勵。

您正在瀏覽: 媽媽送我的禮物——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送我的禮物——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