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屬於愛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愛的瞬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就是無條件無偏見地傾聽對方的要求,並且給予協助;愛需要不斷的感恩和慰問,付出更多的愛澆灌愛苗;愛就是展現你的尊重,表達體貼,真誠的鼓勵,悅耳的讚美;愛就是仁慈的對待寬恕對方的錯誤,維持優點;愛還是…… 

  愛無處不在,在那天,我找到了屬於愛的瞬間。那時我好像是六七歲樣子,一個對世界有了一點點了解的年齡。中午奶奶仁像往常一樣開始準備中飯。“叮叮噹噹,叮叮噹噹”廚房裡開始了美妙的演奏。“呲”,在外面的我好像聽到了從廚房裡傳來的聲音,怎麼回事?怎麼會有這種聲音?難道是奶奶把青菜放入鍋中的聲音?應該是吧。我有點自我安慰。我緊張的心不由得慢慢放鬆起來了。 

  又等了一會兒過後,鮮美而又可口的飯菜終於出爐了。瞧,桌子上有我愛吃的紅燒魚,青菜,黃瓜……奶奶對我可真是太好了!我抬起頭,正想對奶奶說:“奶奶,我——”突然發現,奶奶的臉上有一道紅色的口子,那是什麼?不會是油蹦到臉上了吧?我心中一驚,連忙問奶奶,奶奶竟然說:“燒菜時蹦到的。”我鼻子一酸,差點流下淚來。“痛嗎?”奶奶十分平靜,似乎是不想讓我擔心:“不太疼。”我緊緊的抱住奶奶,不知什麼時候,一滴淚落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屬於愛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愛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