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海嘯 標籤:海嘯作文

  一個歡喜日子,一個高興的日子,也是一個可怕的日子,更是一個悲傷的日子。在這個變化無窮的日子裡。大家正為豐收而慶祝,但是吉野用火把燒了乾枯的稻子。原來,是海嘯來了他沒有時間送信,借用火來讓人上山來滅火,救了村裡人。

  讀完我感到:遇到危險的時候,有些人只顧逃命,根本不會想到要拉別人一把,或懶得理別人。這種人是自私的,他對別人冷漠,別人也對他冷漠。正為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我為別人着想別人為我關懷。助人就是助己,俗話說的好:我對別人怎樣,別人對我怎樣。

  無論着什麼事,我們應該先想想別人,先為別人着想,這樣我們的生活才不會褪色,才能保持一顆善良的心。我為別人着想,別人為我考慮。我為人人,人人為我,這樣,世界將十分美滿。這樣一篇文章使我知道了萬事都是先想想別人,保持一顆無私的心。這麼做別人時刻會想到你的。

  kslkdlka四年級:暈死龍

您正在瀏覽: 海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