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嘯奇迹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嘯奇迹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給了我們每個人一張的電影票,我去電影院的時候門上有一張紙,上面寫着《極樂空間》和《海嘯奇迹》,我在那裡猶豫不決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決定看《海嘯奇迹》

  一個家庭,一場海嘯,一種堅強,一種本能,一個奇迹一個家庭,就是主角這一家,一對夫妻帶着3個小孩去海邊度假,快樂地享受着陽光沙灘。整個沙灘上,音樂,酒精,歡笑聲……

  然而一場突然的海嘯讓整個海灘陷入危難。海水像食人鯊一樣將整個海灘吞噬。瞬間,海灘上除了流水的聲音,設施遭到破壞的撞擊聲,一片死寂。然而,鏡頭中突然出現了了一個鏡頭,一個女人從水中衝出,那就是本片的主角之一:一位母親。

  母親努力讓害怕的心理平靜,找尋自己的家人。終於她找到了她的兒子。然後她和兒子的堅強,讓他們找尋到了安全的地方。此時的母親已經是精疲力盡,滿身傷痕,奄奄一息……等待着家人,也同樣在走向人生終點。而她兒子卻將整個過程的心理和神態表現得淋漓盡至。我在這部電影中,看到了災難的危害性,看到這對母子的堅強,看到在求生過程中的相互幫助。

  四年級:趙玉婷

您正在瀏覽: 海嘯奇迹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嘯奇迹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