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撤,快向火力點撤退。”李龍一邊指揮着隊員們撤退,一邊喊:“後衛隊掩護。”命令一下,後衛隊的5支MP——5衝鋒槍立刻打響了,母體殭屍被打得連連後退。母體殭屍見就在嘴邊的獵物竟然逃走了,發出了憤怒的吼聲,但無奈孤身一個,只能撤退。 

  “全體紮營,吃午飯,獵狐隊先鋒去放哨。”話剛說完,只見一批部隊向他們走來,李龍拿起望遠鏡,一看,頭戴防毒面具,身穿防彈衣,右臂的防彈衣上印着一隻翱翔的雄鷹,這明顯是皇家猛禽部隊(皇家猛禽:自2026年建隊,一直為英國皇家效力。戰功卓越,裝備一流)。只見皇家猛禽部隊隊長A直朝李龍走過來。這時2個小殭屍沖了過來,皇家猛禽部隊好像一點都不緊張,不緊不慢的從口袋裡掏出“荒漠金鷹”對準那兩個不知死活的殭屍連開兩槍,那兩顆子彈好像是兩隻在沙漠中獵食的老鷹。只見那兩個殭屍應聲倒地,不過還是沒死,A一揮手,只見兩個士兵走上前,手拿M4A1,一陣狂打之後,那兩個殭屍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 

  “我代表英國皇家向你們提出聯合協議。”A在李龍的帳篷里說,A說完,伸出了自己的左手,李龍微微一笑,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兩隻強勁的手緊緊的握在一起。 

  這時,外面傳來幾陣獸性的咆哮。A和李龍及眾士兵手提武器衝出帳篷,只見數十隻殭屍正在瘋狂地攻擊着皇家猛禽部隊,已經有5名皇家猛禽士兵不幸被感染,其他的士兵正在英勇的抗擊。“飛虎隊,獵狐者快過來掩護。”不一會,飛虎隊,獵狐者各提着幾挺“毀滅者”對着殭屍開始掃射。 

  下集看點:毀滅者能否打退殭屍,殭屍變身暗影芭比,人類是否也能造出新武器,打敗暗影芭比?殭屍魔爪伸向中國北京和韓國首爾,兩國能否聯手打敗殭屍大軍? 

  盡在生化危機(3)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