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你好! 

  媽媽,好多平時沒有說的心裡話,今天,在這裡可以敞開心胸的向你訴說。媽媽,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外婆教會了我唱《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曲,當時不明白歌里的意思,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感覺我是你捧在手心的寶。媽媽,你是我最偉大的老師,一個充滿慈愛和富於無畏精神的老師,如果說愛如花般甜美,那麼,媽媽,你就是那朵甜美的愛之花。 

  媽媽,你的愛像一片海,給了我幸福的港灣。那是一個深秋的夜晚,爸爸出差在外,我患上了突發性腸炎,你背着我向醫院跑去,秋風瑟瑟,秋雨拍打在你的肩上,到醫院時,你的衣服幾乎全濕透了。醫生讓我住院,當天晚上,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一夜未眠。在醫院的五天,你每天陪着我打點滴,給我講故事、唱兒歌。護士阿姨都說我是最幸福的孩子。在我出院時,你卻累倒了。媽媽,你對我無私的愛,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着快樂和幸福。 

  媽媽,你的愛像一杯濃茶,需要我用一生的時間去細細的品味。奶奶說象我這樣調皮的孩子,不知道要吃多少的“竹筍炒肉”,我卻幸福的告訴大家,10年來,媽媽從來沒有打過我。每次犯錯,你總是孜孜不倦的教育我。但是,今年的暑假我卻真是讓你傷透了心。原本約定每天上半小時的網,我卻每天上兩小時;在沒有家長的同意下不能到同學家玩耍……一連串的事情我都犯上了,但你知道后沒有打我,給我講了很多的道理。當時,我不以為然,認為作業完成後的其它時間應該由我自己支配。晚上睡覺時,我聽到從你的房間傳來的哭泣聲,你哭着和爸爸說:“一定是自己做的不夠好,很少抽時間陪孩子,讓孩子孤單了……”當時,我心裡不知道多難過,媽媽,你為了工作,每天早出晚歸,還要抽時間給我輔導功課。你的累,兒子感覺到了。媽媽,我錯了,我一定要做回優秀的自己,讓你少操心。 

  媽媽,你的言行潛移默化的影響着我。是你讓我學會了感恩,是你讓我知道,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是你讓我知道,常懷感恩之情的人是最美麗的。我要感謝父母給了我寶貴的生命;感謝老師給了我無窮大的知識;感謝朋友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勇氣;感謝周圍的一切給了我健康生活的空間…… 

  “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一首熟悉的歌曲飄來。一年一年風霜遮蓋了你的笑臉,媽媽,我多想告訴你,我其實有多麼的愛你。媽媽,相信我吧!我一定能變成一隻雄鷹,在未來的領空展翅翱翔。 

祝願媽媽: 

  永遠年輕! 

  幸福健康! 

  睿兒 

  2011年10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