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景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景色 標籤:單元作文 校園景色作文 田園景色作文 四年級作文

  在我心裡,校園是美麗的地方。因為在那兒,有一些小夥伴和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樂趣。最重要的是,那兒有着我們一年四季不同的回憶。回憶那美好的笑臉。

  春天,小草悄悄的探出小帽尖來,好像正在迎接春天的到來。校園旁的鮮花真美麗,這一叢。那一簇,十分美麗。大家穿着春裝在操場上又蹦有跳,非常愉快。

  夏天,綠樹如陰的梧桐樹下有幾個小朋友在奔跑嬉戲。可是,不懂人心的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喊着:“知了……知了……”但是,樹下的幾個小孩仍舊玩耍着。可惡的太陽還是熱的人們不知如何是好。

  秋天,金秋時節,景色宜人。'樹上的葉子變成“金蝴蝶”飄落在地上。有的同學撿來做葉印,有的同學撿來做樹葉標本,有的同學撿來做妝飾……

  冬天,我們這裡很冷,但是還沒有下雪。我不論風雨還是堅持做早操。

  我們的校園是綠的,無論春。夏。秋。就算是冬天也有青松。然而,最動人的綠是在教室里:“老師是勤勞的園丁,養育着新時代的兒童。”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