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景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景色

  當你走進我的學校,首先看到的是一座粉紅色和白色相間的教學樓。

  教學樓的旁邊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壇。遠望花壇,花壇里有五顏六色的花,有紅梅,有菊花,有冬青......花壇里的花可真好看呀!像一幅美麗的圖畫,使人耳目一新,微風吹過來,花朵頻頻點頭,就好像在向我們招手敬禮,點頭致意,彷彿在說:“同學們,你們好啊!”花壇里的花真香啊!在遠處就能聞到撲鼻而來的花香,使人心曠神怡。離開花壇向前直走,就來到了操場,操場很大,很平坦,東邊還有一排柳樹,春天,柳樹發芽了,點點的嫩綠,讓人聞到了春天的氣息;夏天,同學們玩耍過後,就可以到柳樹下乘涼;秋天,葉子黃了,一片一片落下的時候,像蝴蝶一樣飛舞,彷彿告訴我們,冬天就快來了;到了冬天,白雪覆蓋著整個柳樹,它卻不畏嚴寒,依然像戰士一樣挺立在那裡,保衛着我們的校園。操場北邊是健身器材,有單雙杠,還有乒乓球案子,中間是塑膠跑道,裡面是草坪,還有引人注目的旗杆,學校每周一都要舉行升旗儀式,每次聽着國歌,看着緩緩升起的國旗,我就會暗暗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的校園雖然簡簡單單,可是在我的心裡,它是最美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