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撒哈拉和會飛的草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哈拉和會飛的草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嗨,我是小主人最喜歡的一本書,名叫《撒哈拉和會飛的草帽》。我的封面可好看了,上面是藍天白雲,下面是金黃色的大沙漠,撒哈拉坐在草帽中在天上飛,小動物細尾?在家門口吹泡泡。看,我很漂亮吧!而且我現在和小主人已經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每當我的小主人看到《給貓掛鈴》這一集,總會被逗得咯咯笑,他還把自己的感想寫了上去。我一看,他寫的是:佩服小老鼠撒哈拉的勇氣、膽量、自信,相信自己能打敗貓,能給貓掛上鈴;撒哈拉笑話人類沒有勇氣、自信心,所以才給虎掛不上鈴。我要警告那些給虎掛鈴的人,在老虎面前不要軟弱。

  可是我發現小主人讀到婀和沖讓撒哈拉給它們的孩子取名字,撒哈拉隨口說道“就叫‘閃’吧”。這個時候,我隱隱約約聽見他媽媽在叫他:“孩子,吃飯了。孩子吃飯了。”可是小主人太入迷了,沒有聽見。這時,媽媽生氣了,說:“看看你,叫了好幾聲也不來吃飯。”哥哥在旁邊插口說道:“別管他了,他現在是走火入魔了。”

  不說了,小主人回來了,下次再談吧!

  四年級:楊笑千

您正在瀏覽: 撒哈拉和會飛的草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哈拉和會飛的草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