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形金剛》讀書筆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金剛》讀書筆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一部真人版的電影《變形金剛》在蘇州開明大戲院上映了。媽媽帶着我去看了這部電影,讓我親眼見識到了龐大的高科技變形金剛,雖然它們比樓房還高,但它們身手十分敏捷,還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變身,這使我大開眼界。 

  最近,與電影同名的書也在新華書店上市了,我看到書中精美的變形金剛插圖和精彩的故事介紹,忍不住纏着媽媽把書買了下來,回到家,我連續看了整整三個小時,終於看完了這本書。 

  在故事中,變形金剛共有兩派,那就是代表正義力量的以擎天柱為首的汽車人變形金剛,和代表邪惡勢力的以威震天為首的霸天虎變形金剛,它們都想得到一種擁有無與倫比的力量的物質—“火種源”。但它們的用意不同,汽車人是用它來拯救自己的星球,而霸天虎卻用它來消滅汽車人和人類。正因為這樣,它們在地球上展開了激烈的戰鬥,有一個叫山姆的年輕人也捲入了戰鬥,結果,“火種源”把威震天毀滅了,汽車人勝利了,但“火種源”與威震天同歸於盡,變成了一塊普通的石頭,失去了能量,汽車人再也無法拯救自己的星球了,它們永遠地留在了地球上。 

  說到這裡,我一定要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些正義的勇士—汽車人。、 

  首先是擎天柱,它是汽車人的首領,它高如樓房,力大無窮,居然能夠舉起200萬千克的重物,這相當於美國的帝國大廈的重量啊! 

  我最喜歡的變形金剛是大黃蜂,它是汽車人陣營中的二號角色,僅次於擎天柱,另外,它還有出色的刺探情報的能力。他黃色的巨大身體讓人看上去非常親切和友好。 

  變形金剛鐵皮一身鋼筋鐵骨,足夠抵擋住任何武器的攻擊,是最堅固的變形金剛。 

  還有變形金剛救護車,變形金剛爵士等等,都是出色的戰士,它們同山姆以及山姆的女友一起抵抗霸天虎,經過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戰爭,最後取得了勝利。 

  爵士犧牲了,變形金剛也永遠無法回到自己的星球了,我從故事中學到了“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這句名言。就像我們偉大的祖國,如果沒有那些犧牲的解放軍戰士,哪裡會有我們今天美好的生活呢?在我們享受今天美好生活的時候,也永遠不要忘了那些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勝利而犧牲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變形金剛》讀書筆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金剛》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