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旅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我們全班去龍庚年華去旅遊,我們可高興了,恨不得馬上大聲唱歌!

  到了時間我們坐上大巴,我們在大巴上有說有笑,說著說著,我們都忘了時間,感覺一下就到了!

  到了龍庚年華,我們走出大巴,一走出來風好像在歡迎我們,涼風習習,吹到我們身上好舒服啊!我們排好隊依次走進了龍庚年華。我們先參觀古代的東西,我們一邊看一邊說,有的還拿手機出來拍照,我看見古代的犁好大啊。我們參觀后,又坐下來休息,一邊是自己帶來的零食一邊和別人談天說地。沒到一會兒,就要走了,我們又參觀了植物。

  來到植物館,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個粉色植物,它很長,又很大。我們又走,看到了很大水果,一問原來是南瓜,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可真大。隨後我們又參觀了動物館。

  動物館里是一些都滅絕了動物,比如恐龍,這個假恐龍,雖然是假的,可看上去像真的,那尖利無比的牙齒好像隨時都會吃了你一樣。

  要回家了,我們念念不舍的走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旅遊,因為讓我感受到了快樂,我們一路走來有說有笑難道不快樂嗎!

  四年級:96933027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