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游石佛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游石佛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和姐姐商量着去石佛寺玩,於是我就設了一個第2天早上5點的鬧鐘。為什麼要這麼早,這是秘密。 

  早上5點10分的時候,姐姐叫起來:“5點10分啦,你快醒醒,不然就進不去了,我們的計劃就會泡湯了!”原來她的計劃是在7點之前進石佛寺,那樣就不用買票了,我睡眼朦朧的說:“姐姐,你在讓我睡一會兒,行嗎?”姐姐說:“好吧,那隻能睡10分鐘哦。”不知不覺,時間飛快的流走,30分鐘過去了。等我醒來后,姐姐垂頭喪氣地坐在那裡,說:“都怪你,來不及了!”我說:“姐姐,快,如果我們在6點的時候出發,還來得及。”20分鐘后,我和姐姐終於來到了石佛寺,等他們收費前進去了。裡面真熱鬧啊,我們看到許多老人在練氣功,打太極拳,他們精神抖擻,雖然練得汗流浹背,但是依然神采奕奕。我和姐姐來到了荷花池邊,我撿起地上的樹枝,把荷葉上的水一點一點打入水中。我和姐姐議論着,是先去池邊泡腳嬉水,還是先去逛別的景觀呢?最後決定還是逛一圈吧。 

  我和姐姐來到石橋上,發現石橋下有數不清的小魚,它們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我和姐姐隱隱約約地看到前面樹叢旁邊有荷花。一位叔叔在練氣功。我們過去本想去摘荷花,可是夠不到,只好打消了這個念頭。我們又走到另一個荷花池,我看到有一個老人正蹲着在摘荷花,我們倆跑了過去,想和他一起摘荷花,可是他一看到我倆跑過去時,就連忙把荷花丟下走了,大概是怕我們嘲笑他不文明,看來,摘荷花實在是不應該的事。 

  那我們就去嬉水了,我們先把鞋子脫了,把腳伸入水中,睡清清的,涼涼的,非常舒服,我和姐姐還用腳打水仗,笑聲充滿了整個荷塘。後來有人來洗衣服,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當我們玩得差不多了的時候決定回家了,回去的路上,我們撿了兩朵大的荷花和兩朵小的荷花,可惜荷花缺水,乾枯了。我們回到外婆家,馬上給荷花插在水裡,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今天我非常高興,我知道了美應該是用來欣賞的,而不是去摧殘它。

您正在瀏覽: 晨游石佛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游石佛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