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觀音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觀音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長假的第一天,我們全家去樟木頭的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遊玩。 

  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觀音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門樓,門樓採用清代古城樓建築風格,飛檐翹角,氣勢恢弘,集中體現了中國古典建築的特色。它是公園自然文化與歷史文化相互輝映。爸爸去買了幾張門票,我們就到1號門等車。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坐上了觀光車。繞過許多山間小道,,我們來到了觀音山的國術館,看到一個圓球裡面裝着一輛車,有一個大人在裡面開車,真驚險。我們又來到孔雀園,這裡有許多美麗的孔雀,剛好有一隻孔雀開屏,它的尾巴像一把五彩灑金的大扇子。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 

  看完孔雀,我們來到了觀音山的觀音廣場。坐落在廣場中央的觀音菩薩法像主體高33米,重三千多噸。面容飽滿,慈眉善目。雄偉壯觀,雕刻精美,風格典雅,栩栩如生。廣場上有一棵掛滿燈籠的大樹,人們叫它願望樹。我們每個人都許下了幾個願望。 

  觀音山,美麗的自然風景和濃郁的佛境氣氛,使它蒙上一層神秘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觀音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觀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