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至2008北京奧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2008北京奧運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奧組委領導:

  您好!

  我叫陳菲爾,我想報名做一名2008北京奧運會的志願者。您一定會問我這是為什麼呀?別看我今年只有八歲,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我非常喜愛體育運動,也想成為一名體育健將。更想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做出貢獻。

  當2008年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辦的喜訊傳來時,我高興得一蹦三跳,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激動的事呀!在2004年奧運會上,當五星紅旗在雅典的運動場冉冉升起時,我在電視機前也激動地唱起了國歌。我多想變成一隻大雁立刻飛到雅典去呀,多想在比賽場地親眼看見五星紅旗在雅典上空高高飄揚,親身感受中國健兒奪冠的歡樂氣氛呀!這樣的機會不久將來臨了,因為到2008年時,我們就可以在首都北京觀看奧運會比賽,可以和中國的運動健兒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您說這能不讓我激動嗎?

  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時,一定會有許多的外國朋友來中國觀看比賽、來中國觀光旅遊。我們國家地大物博,風景秀麗,有許多的名勝古迹,外國朋友一定想去看看,這不正是一個向世界宣傳中國、展示中國燦爛文化的大好時機嗎?可是他們說的都是外語,和我們語言不通。這可怎麼辦呢?您們一定也想過這個問題吧!我想,如果多一些翻譯、導遊就好了,這樣就可以和外國朋友用英語交談,向他們介紹我們國家的風土人情,我們一起交流各自的想法和感受。您們說是嗎?這就是我想當2008年北京奧運會志願者的原因,我想給外國朋友做翻譯。

您正在瀏覽: 至2008北京奧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2008北京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