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塗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塗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塗色 標籤:塗色作文

塗色

 河南省鄭州市 鐵路第四小學四、5班 郭玉璞

  今天,媽媽說我可以塗一個自己喜歡的畫。

  我便來到一個塗畫角,我看到一大堆的勾過邊的畫,這些我都想畫。可我只能畫一個,我左挑右選,沒有好的。正在我失望的時候,我的眼光落在了一個外形是小熊維尼、塗色原料是用各種金色粉末加上點膠水混合而成的塗色畫上。我想小熊維尼塗上這金色的原料后,一定十分可愛。

  別以為簡單噢,難得很哩!一開始我只在上面塗了薄薄的一層,露着白底,一點也不好看。媽媽說:“要塗滿,塗厚實些。”我又去看了別人的作品,果然塗厚實些很好看。我一回去,就用力擠染料,先用染料勾邊,再把染料塗在中間,然後用刷子輕輕地往兩邊推,又怕推過壓着勾邊,在小的縫隙我就改用牙籤。塗完了小熊維尼的臉部,黃色已經快沒了,我就找了一個與黃色比較接近的桔黃色來塗小熊維尼的的腿部和肚子……小熊維尼臉部的旁邊有一朵花,起初我想用黃色,但又和小熊維尼的臉部顏色一樣了,為了使這幅畫的色彩更加艷麗,我選用了藍色。

  時間慢慢的流逝過去,在我的精雕細琢下,一隻可愛動人的小熊維尼躍然紙上,真是惟妙惟肖呀!

您正在瀏覽: 塗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塗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