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當我翻開書時,媽媽就會一個字一個字地為我讀書。那一個個美妙的童話故事,把我吸引到那一個個美妙的童話境界中。那時候,我展開了想象的翅膀,飛到那童話的故事中;那時候,書豐富了我的想象,開闊了我的視野,從那時候開始,我已經愛上了讀書,從那時候開始,我覺得讀書很快樂。 

  長大后,我不再像小時那樣要媽媽為我讀書了。讀一年級后,我開始看漫畫,如《老夫子》、《多拉A夢》、《數碼寶貝》、《烏龍院》、《龍珠》等。當時,我覺得書中的人物非常搞笑,滑稽和可愛。那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老夫子》這本漫畫了。漫畫主人公是老夫子、秦先生和大番薯,通過他們滑稽的動作,演出了一幕幕搞笑的笑劇。 

  現在,我開始看名著,在知識的海洋中我快樂地翱翔。在這時,我已經離不開讀書,我對書越來越來感興趣。我愛看:《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繁星》、《蘆葦》……我為關公的忠義感動,為孔明的妙計叫絕,被108位好漢的英雄事迹佩服,被取經道路的艱辛感染…… 

  高爾基曾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啊!書是人類的朋友,書也是一筆財富,它成就了許多文學家。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讓我們在書的海洋裡面,快樂地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