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媽媽:

  您好!

  我現在覺得我上課發言變得不積極了,因為我不敢舉手了,生怕答錯。但我這一學期字寫得格外漂亮,因為我寫字時不在圖快,而是注意字寫得是否漂亮了,所以有更多的同學對我好了,她們總是不斷地表揚我,讚揚我,讓我特別開心,每一節課都學得很高興。

  這一次期中考試我語文考得不是很理想,可能一部分是我不太認真了,還有一部分是因為我生病了,還有一部分可能是沒有複習好,這次數學我大有進步,這可離不開媽媽的悉心輔導,才能有我在生病的情況下能取得這樣好的成績,而數學考試都是我疏忽大意、不看清題目的結果,我一定要改正這樣的缺點。

  我的愛好是跳舞.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有一副苗條的身材,而我對此大有興趣。

  我希望媽媽能多帶我出去玩.不要把我當作一隻小鳥把我關在籠子里不給我出來,小鳥也需要自己,它想飛上藍天,看藍天、白雲、大樹……我也想多出去玩,想去杏花公園、大蜀山、歡樂島……

  媽媽你對我是無私的,在生病時是您送我去醫院,喂我吃藥,您像一把火柴為了我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讓我放出光彩的火焰,您在我學習無助時幫助了我.

  祝您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晏一娟

  2012年4月27日

  安徽合肥瑤海區和平東校四年級:晏一娟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